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優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紹名先生
電話:(04)3503-9777
傳真:(04)3503-1777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163-1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專業的婦嬰用品製造商,自1981 年至今,製造了數千萬單位各式各樣的奶瓶和婦嬰用品,由於功能和品質優良,所以廣泛被使用,並伴隨數以百萬的嬰兒共同成長。主要生產嬰兒婦幼等相關產品,流通於市面上的嬰兒用品品牌 「哈奇」、「貝強」、「小幼苗」、「MosBaby」……及其他品牌的代工製造,為國內嬰兒用品中首屈一指。 「媽咪小站孕婦系列」,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到孕婦每一孕期階段的需求。優式國際一直以來,以產品最嚴密的品質,堅持服務「嬰兒、孕婦」這些最需要照顧的族群,陪著無數偉大的母親,一同孕育最優勢的下一代。德國拜耳公司研發獨家新科技VE綿體,“Viscoelastic Foam”它優異的釋壓特性,被廣泛地運用在寢具及醫療產品上,於是誕生了「新VE科技綿體之床枕精品系列」。於2006年時優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被選定為台灣授權代理商,推出「德國~拜耳新VE科技綿體」床枕精品系列,它必然將成為市場上的另一顆耀眼明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運用德國拜耳新VE科技綿體,所推出新的一系列「就是好床˙德國拜耳新VE科技綿體」-床枕精品系列,提供大眾族群更高等級的呵護。為此優式國際另組新的業務團隊成立台中分公司,致力於「就是好床」系列的推廣,讓消費者享有更高品質的產品與售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