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仁惠皇家溫泉山莊_仁惠皇家大旅社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6)6822313
傳真:(06)6822375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10之1號
網址:http://www.nhrh.com.tw



公司簡介

仁惠皇家溫泉渡假山莊位於關子嶺溫泉區入口處,外觀呈現英國都鐸式風格木屋造型,看來十分醒目,在室內迴廊、泡茶區、包廂等,皆採用木質裝潢設計,中庭花園、景觀瀑布更營造出濃厚日式風格,像來到古早時代的日本溫泉飯店﹔其溫泉水屬於世界罕見的濁泉,呈泥巴色為最大特點,是天然養生之泉。
露天溫泉池由石片所砌成,四周佈滿精心種植的綠樹盆栽,如同身處清雅山林中 ﹔而男湯 、女湯也各分為:熱泉池、溫泉池、冷山泉池。不但具備完善的泡湯設施,還有泡茶區、健身房、卡拉OK ...一應具全,泡的舒服、玩得開心!而在每個客房皆設有景觀窗、採光良好、視野優美、衛浴設備齊全、清雅舒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仁惠皇家品味、典雅的房間設計,最適合情人、全家親子旅行。團體和室房,空間寬廣舒適與浪漫的情人湯屋,都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皇家提供各種不同房型的泡湯趣味,為愛侶營造甜蜜時光。

仁惠皇家中的迴廊、泡茶區、包廂等,皆採用木質裝潢設計,整排的和室套房及中庭花園、景觀瀑布更營造出濃厚日式風格,就像來到古早時代的日本溫泉飯店。
餐廳內提供自然而豐盛的山產野味、團體合菜、精緻火鍋、養生藥膳火鍋,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廚藝精湛的呈現,菜色多樣風貌的選擇,野菜的精緻細膩,值得您細細品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