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48Home


聯絡人:48Home
電話:(05)2777422
地址:嘉義市東區融和街48號



公司簡介

一對年輕夫妻的夢想,一棟充滿歐洲風情的鄉間小屋,帶著與世隔絕的獨立感超然的傲視四周。由夢想為開端,期望建構新的歷史,「48HOME」正在萌芽,以全新的面貌。

以求學時期修習廣告設計所揣摩出的敏銳感,「48HOME」這間擁有60多年歷史的老房子自民國100年(2011)開始被賦予新的風貌。就如同許多老屋重生的店家一樣,店長張小姐同樣有著一心維護歷史價值的使命感存在;不同的是,擁有多年教授鄉村彩繪設計的她所構思的「48HOME」,在原創性及個人風格的傳達上,有著老師級人物的獨特發想與手法。無論是將鋁線信手折出裝飾籃或廚房用品,或店內活靈活現的雕刻品與色彩活潑的彩繪品,每樣作品都出自她溫柔且細膩的雙手。

因為想要全新經營「48HOME」,店長將從事多年的鄉村彩繪教室暫時吹熄燈號,然則喜歡創作的心依然不減,於是她的創意充斥在店內每個角落。「48HOME」除了是她專屬的展示臺,也是與喜歡彩繪的朋友互相交流的空間。於是在這裡,處處充滿了驚喜的臉龐及笑聲。而靈感,更從未間斷!

從整理老屋時就不惜成本使用進口、無毒的塗料;到正式營運時堅持自己採買食材,使用新鮮溫體牛肉等。每樣堅持都需要時間才能看到些許成果。所以店長感性的說著「感謝先生無條件的支持,讓她能用自己所堅持的方式,提供客人最完善的服務」。

「48HOME」除了吸引喜歡歐式鄉村風格的朋友外,也曾有婚紗業者在此取景,為新人留下永恆的紀念。然則它能夠在僻靜的巷弄間漸漸的闖出名號,靠的不僅是具特色的歐風裝置,而是無處不在的創意巧思,與時時都有新意的溫暖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