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楓彎豆冰店


聯絡人:北楓彎豆冰店
電話:(05)2780641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86號



公司簡介

機會總是留給已經準備好了的人。

如果人生的機會好比大海中的海浪,有高有低。當機會如大海浪向你撲襲過來時,你一定要乘著大海的浪潮一躍而上,趁勢而起,踏上人生的浪潮圓夢去。

年輕的小陳跟著麵包師傅,學作麵包。務實的個性總是認真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得到許多麵包名師的教導,傳授烘焙的技術和技巧,加上自己將所學靈活的運用,讓他簡直就像是一名麵包與冰淇淋的魔法師,任憑小陳的巧手幻變。

小陳後來到臺中再開拓自己新的眼光、新的領域。有一天,在臺中有一位賣彎豆冰的老闆向小陳師傅請教如何製作冰淇淋,小陳師傅見機不可失,也向那位老闆表達很想學做彎豆冰的念頭,希望有一日可以返回嘉義市賣彎豆冰。兩人相談甚歡,於是就互相技術交換、互相切磋彼此技藝。

幾年後,小陳師傅結婚成家,他督促自己總要有一番作為,也獲得了父母的贊同與鼓勵,毅然決然回到嘉義市準備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

22年前在文化路創立了北楓彎豆冰,這是一間結合彎豆冰與冰淇淋蛋糕的專賣店,當時風靡愛冰人士,更造成一股時尚浪潮。直到如今,這股風潮仍未退散,這樣的魅力證明陳老闆慧眼獨具的創新思維,將彎豆冰巧妙地加入特製的冰淇淋,豐富了視覺,也滿足了饕客的味蕾。

陳老闆製作冰淇淋蛋糕的手藝一樣超群,真材實料,很受消費者的肯定。在北楓彎豆冰裏還有很多滋味獨特的飲品,當然也是您不能錯過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