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琳達料理坊


聯絡人:歐琳達料理坊
電話:(05)2755903
地址: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38巷76號



公司簡介

很難想像一間位在小巷子裡的餐廳,不管是假日或平日,只要沒有提早多日前預約,絕對無法「一親芳澤」!但是只要你親自到了這裡,所有的疑問就會迎刃而解,當你站在歐琳達料理坊的建築物前,你很難不舉起相機,因為田園鄉村風的佈置,讓它帶有寧靜閒適的休閒風格,如果你是西班牙人,絕對會讓你看了一眼就脫口而出:O Linda!(西班牙文表示很漂亮的意思),這也是店名的由來。店裡的所有牆面和作品都是老闆娘親手繪製的,也是謀殺底片的元兇。

因為興趣和紓解壓力,十多年前老闆娘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田園鄉村風彩繪,自己創作了很多作品,逐漸喜歡上美的事物,在美麗的環境中吃著美食,成了生活上的美學,也興起想把它與人分享的念頭,於是一間環境很美麗、佈置處處現巧思、食物又美味的餐廳在六年前誕生了。

十二年前,老闆娘曾在東洋別墅區開了一間名為「田納西」的小餐坊,那次初試啼聲相當成功,小小的店裡每天都座無虛席,但是為了照顧家中的孩子,不得已結束營業。往後幾年在各個不同的餐廳裡工作,為的就是學功夫—學習做菜與管理餐廳的「眉角」,但也沒放棄夢想,尋尋覓覓了多年,才在現址建立了心中理想的城堡。

老闆娘每天親自到市場採買,並請媽媽栽種有機蔬菜專門供給餐廳使用,創意料理的醬汁更是經過兩年的發酵熟成;為了讓客人有最舒適無負擔的用餐環境,放棄創造利潤最重要的翻桌率;為了給老客戶不同的新鮮感,四次隨菜色的調整同時更換所有的餐具,且在佈置上做些許更動,這就是一心想做到最好的歐琳達料理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