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年五季養生坊


聯絡人:一年五季養生坊
電話:(05)2771333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22號



公司簡介

「讓飲食回歸自然,使身體減輕負擔」,在一年五季養生坊的名片上,精確的印上這兩句標語,帶出店家以「養生」為初衷的明確訴求;在飲食烹調方面,使用自家菜園耕作的新鮮蔬果。以燙、蒸、煮的簡約清淡,取代炒、煎、炸的方式,讓每位來用餐的顧客身體進行一場營養、清爽、健康的輕蔬食饗宴。

負責人林小姐畢業於食品科系,因而對食材的運用、調配,有著專業的眼光;畢業後曾從事相關行業,當時便有感現代人常因過於忙碌,而忽略能從生活中最基本的飲食來改善、調節自己的身體機能。遂萌生開創一間以健康營養蔬果為訴求的養生食坊,來幫助更多人從飲食著手,照料自己的身體。

希望更多人能正確攝取到生機飲食的營養,藉以健康的改善身體機能,而這樣堅持以健康餐飲為導向的想法,自然也聚集了許多同好顧客的共鳴,因而累積了越來越多的熟客。不定期舉辦健康講座或餐點教學,讓未曾接觸養生蔬食的客人多了深入了解健康養生概念的機會。再將其落實回家庭中,於是在家中,我們都能自在的烹飪出營養美味。

「健康無價」老闆用這簡單卻蘊含深意的話,訴盡她的心聲。所以未來希望

能將一年五季養生坊與父親的新鮮蔬果菜園相互結合,再加上姐妹間在拼布與木工的專長,擴展至田園休閒。讓獲取健康的方式,不僅限於飲食的攝取,也能藉由至大自然踏青,達到更全方位的健康養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