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文化路黑輪攤


聯絡人:文化路黑輪攤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57號



公司簡介

文化路黑輪攤的吳老闆本來是賣牛排的,不過卻很想嘗試跨越另一個美食領域,於是由吳太太和岳母大人先在文化路現址賣黑輪試試看!這一賣就是24個寒暑,並已成了嘉義市著名的黑輪小吃攤,也算是跨界成功!

綜觀吳老闆經營策略成功的原因在於:1.找廠商為他的商品量身訂作;2.有一些產品堅持要純手工、並視食材特性以蒸的方式製作〈不流失食材的原味〉;3.不能流向別家;4.嚴格品質管制;5.生鮮類產品一定冷藏〈不擺上架保證安全〉;6.蔬菜類一定自己親自挑選。

堅持以上六大原則,成本難免會提高,但是老闆賣的是信譽和良心!這是相對的,傳統的道德一定要延續下去。老闆說,他要賣的是令人懷念的滋味,是有特色的臺灣味!

難怪吃吳老闆的黑輪和甜不辣長大的孩子,到美國留學後,還會打電話回來要求家人帶黑輪和甜不辣去美國給他解饞和鄉愁。賣「黑輪」、「甜不辣」竟能賣到美國去!這也算是對吳老闆的另一種肯定。

對食材一定要了解它們的特性再進行料理,吳老闆每天用雞骨熬高湯直到濃郁的香味散發出來,這樣的高湯才能滲透進入黑輪和甜不辣以及各樣食材裏,口感不同凡響,更具風味!菜頭的調理也有學問喔!咬一口!小心!它會噴汁呢!獨特的滋味~~~你也要來一份嗎!那是老闆的獨門絕竅,無法奉告。

對於魚漿類食品的調理,老闆更是拿手。在「文化路黑輪攤」點餐內用的時候,吳老闆會送來香味四溢的高湯;如果還要續碗,老闆一定親自為你端上來,並溫馨叮嚀:小心燙喔!這樣細節的貼心提醒讓顧客們很有被尊重的感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