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成炭烤海產餐廳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5)2316999
傳真:(05)2316790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忠路510號



公司簡介

友忠路、友愛路與北港路交叉口一帶是嘉義市西區海鮮餐廳的激戰區,各具特色的海產店在此比鄰而立,一成炭烤海產就位於這超級戰區的友忠路上。

要能在競爭激烈的海鮮餐廳一級戰區脫穎而出並不容易,但是一成老闆賴先生透過每天前往東石海港採買新鮮魚貨,並以當季食材為主,提供給顧客最鮮美的海鮮料理方式,不僅成功地擄獲了消費者的味蕾,也因此在海鮮餐廳林立的友忠路上屹立不搖。

一成在各類料理的烹煮技巧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又不斷地研發新菜色,以多元且精緻的海鮮料理來滿足各層面顧客的需求。除此之外,一成更提供了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一樓可分為室內及戶外空間,室內一樓餐廳大約可同時容納2、300人用餐,還有室外區及BBQ區供顧客選擇;二樓則有可容納約120人的宴會廳,打造出嘉義市獨一無二的海鮮炭烤餐廳。因此從團體合菜、結婚喜宴、公司尾牙、社團聚會或是三五好友的聚餐皆能讓消費者滿意又歡喜。

來到一成炭烤海產,必點這裡的招牌麻辣臭豆腐,滿鍋的大腸、鴨血及有點辣的臭豆腐相當夠味,讓人忍不住要多叫一碗白飯。在炎熱的夏天,喝一杯涼爽的手工啤酒吧!再配上炒螺肉、鹽酥龍珠、炸魷魚、烤魚下巴…等很棒的下酒菜,絕對讓您讚不絕口。到了秋冬之際,美味的秋蟹饗宴在此登場,選用「臺灣本產大閘蟹」所製作的上等料理,老闆說「愛台灣,不賺錢也沒關係,流血流淚也要讓大家吃到本土大閘蟹的美味!」若再點一碗鮮魚粥、一盤花市麻油麵線或是一鍋暖呼呼的羊肉爐,整個冬天不怕寒流來侵襲。

不管是三五好友小酌或是宴席聚餐,在一成享用精緻料理與新鮮海產都能感受到老闆對料理的用心及創新,讓您享受「平價的消費、美味的感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海鮮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