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千葉火鍋-嘉義尊爵館


聯絡人:千葉火鍋-嘉義尊爵館
電話:(05)2766323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6號



公司簡介

民國61年次(1972)的千葉火鍋創始人李昆霖是雲林口湖人,退伍後,在姐姐李淑貞的玻璃工廠當送貨員。三十歲時,他去日本考察生鮮超市回國後,在姐姐與家人的資助下於嘉義民雄開了第一家「千業生鮮超市」,陸續在嘉義縣市擴展到五家店面。不過幾年後卻面臨到量販店、連鎖超市的夾殺,被迫另覓出路,因而轉戰火鍋餐飲業。在吸取別家加盟火鍋店的經驗後,憑藉著在生鮮超市所累積的果菜、魚、肉市場通路的資源,於民國94年(2005)在雲林斗六成立千葉火鍋創始店-「斗六旗艦店」,八年來在北中南各地展店超過四十家,成為臺灣火鍋業中的奇葩。

在不景氣的年代,千葉火鍋吃到飽餐廳卻能異軍突起,每家店每日平均湧進五百人次,假日則更多,可觀的人潮,使千葉火鍋的年營業額超過十億元。挑高、寬敞的用餐環境,新鮮、豐富、多樣化的食材,以平價的消費讓顧客享用「物超所值」的火鍋,是千葉火鍋成功的重要因素。事實上,千葉火鍋分店的所有生鮮食材,全是採購團隊每天清晨兩點到各大批發市場統籌採購而來,不僅有效控管品質與價格,也節省了中間商的費用,反映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民國101年(2012)10月26日千葉火鍋「民雄尊爵館」遷移至嘉義市垂楊路與民國路交叉口,成為「嘉義尊爵館」,在此服務更多的顧客。店裡除了有採用上等食材精心熬煮、無添加味精的火鍋湯頭外,還有手作茶飲料吧、點心吧、沙拉吧、飲料吧、熟食區、蛋糕區等提供給消費者豐富的美食選擇。

來到千葉盡情的「享受無拘束美食」,各具風味的湯底及新鮮食材挑逗您的味蕾,讓饕客們一吃就上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火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