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呆獅雞肉飯


聯絡人:呆獅雞肉飯
電話:(05)2273051
傳真:(02)28912229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65號



公司簡介

嘉義人民風純樸重情重義,就像呆獅雞肉飯的堅持,風味傳承一甲子;呆也、乃忠厚老實之意,呆獅就好像是嘉義人的家庭飯廳。

呆獅歷史悠久,第二代的媳婦不敢倚老賣老,仍謙虛的說:他們所堅持的就是公公婆婆留下來的精神,保持呆獅樸實無華的特色,令人懷念的古早滋味。呆獅的店址一直都在嘉義民族路上,不過現址是第三階段的經營,也已邁入20多個年頭。

打從清晨起,老二、老三兄弟倆即開始分工採買、料理,媳婦們也各就各位的為每一樣料理精心烹調,該炒的炒、滷的滷、熬的熬、燉的燉、炸的炸,每一道菜色、湯頭、醬料,還有公婆的秘密精華雞豬油湯汁,都要呈現最為完美的境界。

火雞肉來自北港、臺南自養的農家,每天新鮮供應;火雞肉燉煮2~3小時,全憑經驗拿捏得恰恰好,火雞肉湯汁也都用來做湯底。媳婦最為得意的料理即是魚湯類、大白菜滷、菜頭滷、滷豆腐,都是農業時代的臺灣經典名菜,沒有經過熬煮是達不到懷念的滋味的!而滷肉飯的肉是手工切的,火雞肉熬煮鮮嫩好滋味後就直接在店裡現切現賣,火雞翅、肉片、尾椎、腿肉切絲的隨各部位的特質,分別呈現不同的變化與美味。

來此用餐可讓您感受到很特別的畫面,好像時光回到農業社會過年過節時,老家廚房裡婆婆媽媽忙碌歡喜的為離家求學或就業的孩子們預備一頓豐盛澎派的盛宴,以解離鄉背井孩子們的思鄉之情,阿母丫的菜餚,是連作夢都會夢到的滋味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