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緹時尚大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317777
傳真:(05)2318020
地址:台中市西區竹圍里八德路2號
網址:http://www.shantismotel.com.tw/go168/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香緹時尚大飯店位於嘉義市西區的八德路與中興路口,從嘉義後火車站出來搭乘計程車約5分鐘即可抵達。

香緹時尚大飯店特別聘請專業設計師與專業的經營團隊,精心規劃,在嘉義市的精華地段佔地約1000坪,打造了37種不同風格、異國風情、休閒渡假主題房間。有時尚的普普風、太空艙;浪漫的紅磨坊、秘密花園;中國式的沐蘭屋、東方SPA;日式的歌舞妓町、禪之風呂;歐式的新古典、義大利;南洋式的地中海、夏威夷;禪式的極簡、和風禪以及休閒式的休閒風、浮生半日閒等房型。整體設計每個角落都用心及巧思,如建築物外觀有如電影動畫般明亮的外牆及大門入口列隊迎賓的棕梠樹、流水、燈光…等,特別精心設計的傍晚美麗的夜景,讓您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中。

為了讓來此住宿或休息的貴賓有著與眾不同的體驗、關心您的健康,香緹特別為您準備了全臺首創個人專屬游泳池,讓您的身心釋放紓壓、自然戶外的主題景觀美侖美奐的庭園造景、流水、四柱紗縵床、鞦韆…等,所有準備只為了讓平常忙碌的您,在工作之餘,可以享受舒適、私密的泡湯環境,徹底釋放壓抑已久的緊張情緒,完全放鬆心情做「自己」。

香緹讓您不用出國也能天天享受異國風情。房間內附設好玩的Wii遊戲機,不論是親子或情侶、同事聚會都能獨享片刻,都能在自己私密的空間狂歡,盡情的High翻天。相信只要您來到香緹汽車旅館,將會體驗到最獨特的貼心服務、賓至如歸的感覺,因為將心比心是香緹團隊的服務宗旨。

這裡是您洽商、約會、親子渡假、旅遊的最佳場所。溫馨、浪漫、貼心、獨特盡在「香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旅館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