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莊客旅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2776599
傳真:(02)2277650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1段103號3樓
網址:http://www.landmarkhotel.com.tw/flash.htm



公司簡介

新莊客旅將自己定位成社區型人文旅館,以服務大新莊地區居民與公司為主,希望成為新莊人客廳的延伸,用以招待來訪的親朋好友,同時也是新莊文化活動迎賓住宿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服務精神是「新莊情、客旅心」,意味著以敦厚的新莊人情味,和瞭解旅客需求的用心,使住客感到賓至如歸。


除了提供住客舒適的休憩環境與優質的商務服務,我們將新莊文化融入設計裝潢與迎賓流程中,在24小時開放的咖啡交誼廳,擺放新莊文化活動訊息與地方刊物,而公共空間與精緻客房,處處可見新莊藝術家作品,如書法、陶瓷、青銅雕塑、花藝,此外還有代表新莊傳統文化的布袋戲偶、鐘鼓與古董糕餅模子。
在新莊客旅簡潔圓融的現代化外觀下,蘊含著許多地方精神與文物,使旅客形同住在新莊文化裡。

[入房時間] 14:00 [退房時間] 12: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新莊區飯店
交通資訊
對外交通
˙鄰近連接中山高與北二高的主要幹道。
˙可以為旅客提供機場或其他地點的接送服務。
˙由高速公路前往飯店:
從新莊五股交流道下新五路往新莊方向前進,直走到底左轉中山路,到中華路再右轉直走至飯店門口。
˙由北二高前往飯店:
從中和板橋交流道下,走高架橋往板橋新莊方向前進,過大漢橋接思源路,在復興路口左轉,直走至中港路右轉,中華路左轉,繞三角公園至飯店門口。
由台北火車站及市民大道前往飯店:
走忠孝橋接高架路往三重新莊方向前進,下思源路出口左轉,走慢車道在中央路右轉,到中華路再左轉,直至飯店門口。
˙由捷運藍線新埔站前往飯店:
走大漢橋往新莊方向接思源路,在復興路口左轉,直走至中港路右轉,中華路左轉,繞三角公園至飯店門口。如搭乘捷運藍線往板橋的方向,在新埔站下→5號出口→轉99,805公車→新莊田徑場站下車。飯店位於7-11隔壁棟建物左邊。
˙由捷運新莊線新莊站前往飯店:
搭乘捷運新莊線在『新莊站』下車,1號出口右轉往中華路(新莊體育場)方向,步行約為10~15分鐘,即可抵達本飯店。

市區交通
˙新莊客旅位於新莊的市中心,鄰近新莊萬坪運動公園(內有小巨蛋),為多條公車路線匯集之地,並有99,805公車連結捷運的板橋新埔站
˙公車:藍18、99、299、615、616,805於新莊田徑場站下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