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別有洞天咖啡廳


聯絡人:別有洞天咖啡廳
電話:(08)8761837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公司簡介

位於品味軒休息站裡的「別有洞天咖啡廳」,入口看起來相當普通,但走進去之後,映入眼簾的,是猶如峇里島般的草屋及藤編座椅,以及寬闊的沙灘海景,充滿了度假氣氛,彷彿給人一種來到世外桃源的錯覺,也因此有了「別有洞天」這個美名。


餐廳裡提供了各式的飲料與簡餐,遊客可以隨意地挑選一個最舒適的位置,悠閒地坐在椅子上欣賞枋山海岸那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由於景色實在太過迷人,經常有不少特地前來喝咖啡、看夕陽的熟客。


他們的咖啡使用了雲林的古坑咖啡,嚐起來味道特別濃郁,除了一般基本款的口味,他們的咖啡師也特別研發了許多獨家的特調咖啡,像是加了藍柑橘的藍色憂鬱,不僅顏色漂亮,嚐起來帶有一種柑橘的香氣,是相當受歡迎的咖啡之一。


這裡也開放露營及烤肉,偶爾還會看到不少拿著吉他在沙灘上彈奏的外國人,是個相當令人放鬆的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7:00,假日07:00~20: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