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泰大旅社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954735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08號



公司簡介

國泰大旅社以誠摯的服務,懇切的款待,舒適的陳設,平實的價格,提供您幽雅寧靜,溫馨醉人。近板橋電信局,緊臨百貨商圈、夜市鬧區等等,是您旅遊、約會、商務最佳選擇。館內設備裝修翻新,服務人員嚴格訓練,只是為了提供您有個貼心舒適的休息住宿環境,尤其是旅社內風格不同的豪華客房,特別為頂級的洽公人士,戀愛中情侶的設計出採取小而精、小而美的方式經營,一切以顧客的意向為依歸,提供多項的貼心服務。旅社有精心的格局設計,細緻的硬體設備,主管級豪華套房,採用標準中央空調系統,潔淨雅緻,並備有專為商旅設備的辦公桌、書櫃、方便您的商務洽談,使您公務之餘,身心俱獲最佳舒解,並以商務飯店的服務品質,塑造出一個靜與淨的全方位、個性化選擇。以溫馨服務每位旅客,提供您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讓您出門也有家的感覺,是國泰大旅社所秉持的理念,溫馨的服務、舒適的住宿空間,是您出門在外旅遊、洽公的第二個家。
國泰大旅社交通便利,設備齊全,以溫馨服務每位旅客,提供您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讓您充分享受愉快與自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板橋區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