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點子小舖


聯絡人:點子小舖
電話:(05)2255970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67號一樓



公司簡介

就在文化路與北榮街的轉角裡,有一個充滿創造力跟想像力的小空間。咖啡色的歐式遮雨棚,整面透明的櫥窗入口,自行粉刷的油漆貼著裝飾性的壁貼,從外頭就能看見隔著玻璃的那頭,有著繽紛炫目的世界。

點子小舖創業初期在成仁街營業,當時主要販賣手工藝品的材料,所以老闆總會利用晚上的時間到文化路上,用簡易的攤子賣自己手作的飾品,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創作。經過遷移店面後,改變營業時間也增加了營業項目,而店內更陳列了許多她自己收集或親友所送,從世界各地而來的收藏。因而雖然店鋪是營業空間,卻充斥著店主濃厚的自我風格。

走進店裡,通常會看到店主就坐在工作桌前,相當專心一致的組合製作著手中精巧的小東西,而那份專屬創作者獨有的氣質,總是能反應在一件件獨一無二的作品當中。

談到當初開店的想法或理念,老闆張小姐思索了一番,輕鬆的說著「因為想做自己喜愛的事,做出獨特又美麗的飾品。」而就是這樣單純的動機,讓她始終心甘情願的投身在創作的天地中。店內的飾品除了由店主自己組合跟構思外,也能由客人選擇材料,再經由她的巧手重新創作出不同於一般市面的商品,這樣的獨特性是她的堅持,也是對這份喜好的執著。

點子小舖像極七彩多元的寶盒,白色為基底的店裡,牆上和展示臺都展示各種不同顏色的礦石跟金屬。項鍊、手飾、耳環等飾品,自然的點綴出柔和的色彩,讓每個到訪的男女老幼,都能感染這份創作的魔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時尚飾品、擺飾吊飾
主要商品服務:

時尚飾品、擺飾吊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