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賓快捷旅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223161
傳真:(03)5236730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4號
網址:http://tongbing.hotel.com.tw/



公司簡介

新竹飯店住宿首選
東賓快捷旅店為2009年11月重新開幕的飯店,位於新竹市鬧區,距離火車站步行僅需一分鐘,交通便捷,四通八達;飯店更緊鄰新竹護城河畔,百貨林立,讓您無須煩憂住宿環境。東賓快捷旅店是您新竹平價住宿的首選。提供舒適優雅的環境
東賓快捷旅店提供平價優質的兩人房與四人房,每間房間更提供了標準32吋液晶TV、獨立式空調、10M寬頻光纖網路、RO逆滲透純水機、吹風機、冰箱、冷氣與免費自助式洗衣,期許能提供給您居家般的舒適與溫馨並可隨時接收最新的資訊,贏得商機。新竹東賓快捷旅店另外提供免費自助式洗衣與電子商務區,讓您不用擔心住宿在外的生活,更提供了自行車室內停放區,讓熱愛單車的您不用擔心單車的危險。
新竹住宿旅遊推薦
東賓快捷旅店除了靠近火車站外,距離熱鬧的城隍廟口也僅需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距離六福村、交大、清大及十七公里海岸線皆在車程30分鐘內。新竹東賓快捷旅店目前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安全的線上交易,您可以輕鬆的指定入住日期及房型,讓您的新竹之旅更加輕鬆方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住宿旅遊推薦
搭乘火車
新竹車站,到站後沿著林森路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自行開車
行駛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請由新竹交流道下,沿光復路至中華路再接林森路,即可到達東賓快捷旅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