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象機車出租


聯絡人:大象機車出租
電話:(09)82506846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588號



公司簡介

大象機車出租位於嘉義火車站前方往中山路與仁愛路的中間方向,醒目的黃色招牌非常搶眼,從車站門口走左方地下道往7號地下道出口就可以來到。

自民國79年(1990)12月1日創店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機車出租的經驗,以服務親切、重視效率、並以客為尊的理念、專業的態度為原則,把最好的留給客戶。往往有人認為老店不一定有新車的觀念,事實上並不適用於本店,大象機車出租擁有最新穎、車況最佳的機車,讓顧客享有老店的專業新車租借服務;除此之外,大象機車行就位於店裡,是自家專業的機車維修部門,專業技師定期保養每一輛機車,讓店內的車況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大象機車出租提供24小時營業服務,不論何時都能讓您方便租車及還車;不簽本票、不用押金、不押證件,租車時附上行照、保險卡、大鎖及安全帽;如需延長租借時間,於未到還車時間前2個小時電話通知即可;還有不知道嘉義有什麼旅遊資訊的遊客也無須擔心,店裡有附設嘉義地區遊玩的簡介、著名小吃介紹以及嘉義市地圖等,是很貼心的服務。

除了前站的本店外,大象機車出租在嘉義火車站後站也設立了服務據點,讓搭乘國道客運或是高鐵BRT的旅客也能在下車後輕鬆地租到機車!

多年來,大象機車出租在嘉義已建立起好口碑,老闆及店員們皆以交朋友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顧客,因此歡迎您來本店,在這裡絕對會讓您在租車的同時,都能感受到店家的貼心及不須承擔害怕受騙的心情,讓顧客都能安心的租車去遊玩或洽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運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