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體育館炭烤


聯絡人:體育館炭烤
電話:(05)2780851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34號



公司簡介

在車水馬龍的路旁有股從傍晚開始散發的熱力,此起彼落的交談聲與碗盤、筷子湯匙的碰撞聲,重疊成了一種氣氛,那是屬於啤酒熱炒的無拘無束,也是一種文化與記憶中的味道。

從12年前販售雪花冰,小火鍋的路邊攤,到現在三五好友共同經營的體育館碳烤,雖然遷移了地點並增設舒適的室內座位,但從每位員工身上滲透的活力與熱度可是依然不減。

傍晚才開始工作的生活型態,難免無法與家人長時間的相處,然而就是因為如此,付諸加倍的關愛在親人身上成為每個人的課題與責任,夥伴們的相互扶持與對家人的羈絆牽引著,成為一道密不可分的網。

問到生意興隆的秘訣,股東之一的廖先生說新鮮食材與實惠的價格自然是主因,尤其店家體恤學生的心情,每每提供招待小菜或是免費白飯,更是在學生族群中廣為人知,也形成一股強大而穩定的客群。此外店內隨性自在的氣氛與歐洲的鄉村風情佈置,更讓體育館碳烤跳脫傳統啤酒碳烤的窠臼,成為特出的一種存在。

近年來店家更積極的將觸角延伸到主題特色餐廳,希望能給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到體育館碳烤時切記拿張名片瞧瞧,能有更多新奇的發現。

屬於嘉義人的熱絡與人情味,在一盤盤上菜的熱炒中,裝有啤酒或果汁杯子相互碰撞。三五好友愉快的聚會、下班放鬆小酌的選擇,融入在這歡樂的氛圍裡,在體育館碳烤就有這樣的特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