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Eastern Hotels & Resorts


聯絡人:訂房專線
電話:(03)9780782
傳真:(03)9780776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36號
網址:http://www.yilan.ehrhotel.com



公司簡介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為東森渡假酒店集團 (Eastern Hotels & Resorts) 旗下渡假酒店品牌,坐落於台灣宜蘭東北角國家風景區內,鄰近北關海潮公園,擁有背山面臨太平洋的絕佳天然地理位置,在飯店中就能觀賞著名蘭陽八景之首的「龜山朝日」與「北關海潮」壯闊奇觀;酒店同時擁有世界罕見、深入海底地下岩層800公尺噴湧而出的「海底黃金溫泉」,其泉質為氯化物泉,水質觸感滑潤,富含豐富鐵礦物質,另稱為「鐵之湯」,又名「鐵泉」或「婦女之泉」,為酒店的極大特色。

酒店建築設計融合閩南式與在地宜蘭厝建築美學,中庭並原地保留具250年樹齡的老榕樹綠色活古蹟,大榕樹提供身心疲憊的旅人片刻的休息空間,象徵大自然所賦予的放鬆與舒適,東森海洋同樣為旅人沉澱身心、充電再出發的所在;花園同時收藏珍貴景觀植物,處處綠意盎然。

館內擁有四間餐廳與咖啡廳、SPA館、室內/戶外湯池與湯屋、健康休閒中心與典藏近七千餘件中國歷代獅子與帝王文物的「河東堂獅子博物館」等多元空間設備,能在幽靜中同時享受山野、海洋、溫泉多元渡假生活。酒店內更擁有宴會與會議廳等完善設備,是一座充滿原始自然的純淨環境與心靈舒緩的度假聖地,更為舉辦浪漫海景婚禮、企業獎勵旅遊的首選勝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中式料理、西式料理、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酒店交通資訊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位於台二線127公里處北部濱海公路頭城段「北關海潮公園」旁。
GPS座標:東經121°52’50”E、北緯24° 54’50”N

自行開車
一、臺北出發(南下)→國道三號(南港系統)→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往宜蘭方向→下頭城交流道→右轉接台二線(往頭城、基隆) →經梗枋、北關海潮公園→抵達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二、花蓮出發(北上)→台九線蘇花公路→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往宜蘭方向→下頭城交流道→右轉接台二線(往頭城、基隆) →經梗枋、北關海潮公園→抵達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三、大眾運輸
搭乘首都或噶瑪蘭客運至礁溪轉運站,或國光客運至頭城站 (住房貴賓可享有免費定點定時預約制,敬請來電洽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