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義鍋


聯絡人:義鍋
電話:(05)2161387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621號



公司簡介

低調而富有質感的裝潢,讓義鍋在車水馬龍的民族路上,像是一座海市蜃樓,那如夢似幻的迷人風情與將門口點綴的綠意盎然的植栽,深深地吸引著熙來攘往的食客進入。

由於早年經營冷飲店的經驗,讓老闆娘鄭小姐喜歡上與人群接觸的感覺。感受著人與人之間親切熱情的互動,讓她常保青春的心境與活力。義鍋在民國100年(2011)9月6日正式成立,熱愛美食的老闆娘除了運用自己念書時食品加工科系的專業外,也在開業前參與各式的料理講座,與料理名廚面對面學習烹煮義大利麵所需的知識。這辛勤努力與準備的成果,能從一週用餐三次的固定客人,與無需宣傳卻不斷回流的客人中窺知一二。

不論是牆面上兒子所繪製的畫作,或是店內擺設的陶瓷娃娃,都呈現出簡單俐落又不失溫馨的氛圍,優雅閒適中卻不帶造作,尤其難得。平價而沒有負擔的定位與閒適無需拘束的氣氛可說是義鍋的特質,所以儘管在麵條與橄欖油上都不惜成本,卻不因此轉嫁到客人身上,這是義鍋從價位裡回饋給顧客的貼心。

而餐點內的南瓜火鍋、肉醬義大利麵等,都在其中使用了自家栽種的食材,務必讓客人吃的健康、安心。老闆娘精心研發中的健康酵素,更是希望客人能吃的美味而無負擔,這衛生與安心製造的觀點,足見用心,讓吃美食這件事情,更能品味健康的本質。

在滿是鋼筋水泥的都會叢林裡,義鍋用瀟灑與喜樂的心,靜待有緣人共創溫暖的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火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