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六八旅館(168 平鎮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4397700
傳真:(03)4397711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上海路122號(品湯旅館)
網址:http://www.168inn.com.tw/



公司簡介

1 外出旅遊
本館通過星級評鑑,除了商務洽公外,不論是去小人國選是六福村等,距離近皆方便。
2 健康輕食
餐廳準備精緻中、西式自助早餐,並為旅客提供現點現做的貼心服務!在一日的早晨就提供滿滿的精神與健康的朝氣!
3 多樣房型
本館為房最多、特色性較多的館!讓您不論是浪漫、亦或是商務、簡約等…都有多種房型供您來選擇!

近六福村、小人國,提供雙人奈米養生牛奶浴池具百老匯主題風、新古典簡約風、日式禪風等主題房、時尚新穎主題精緻調色盤等房型
mb>房內配備iHome播放器、32吋電腦螢幕、沙發床組、浴室專屬個人液晶電視、50吋HD高畫質液晶電視、情境燈光群組等設備
擁有按摩浴缸、液晶電視、聲道環繞音響和VOD隨選視聽系統等頂級設施
高雅舒適的餐廳提供精緻、健康的中、西式早餐
臨近交流道、小人國、六福村,交通便利,是您出遊玩樂住宿或短暫休憩的不二選擇!

提供雙人奈米養生牛奶浴池:
豐氧泉-奈米微細氣泡活水浴(簡稱奈米牛奶浴),微細氣泡深入毛細孔,對全身毛細孔進行深層清潔,充滿氧氣的微氣泡更增加肌膚的含氧量,加速活化細胞,排出體內毒素,並加速血液循環,達至排毒兼抗老化的作用,愛美的您絕對不可錯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飯店|平鎮飯店|桃園住宿
距 桃園國際機場 車程約 30 分鐘
擁有百老匯主題風、新古典簡館風、精緻調色盤、日式禪風等主題房,房內配備iHome播放器、32吋電腦專用螢幕、沙發床組、雙人奈米養生牛奶浴池、浴室專屬個人液晶電視、擁有頂級主題汽車旅館房間設計和設施,也擁有星級旅館頂級商務功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