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水都溫泉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8979060
傳真:(02)2897294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3號
網址:http://www.spaspringresort.com.tw/



公司簡介

水都北投溫泉會館於民國五十年十二月成立,民國 八十六年六月由新股東重新規劃改裝經營,目前是全國首座結合溫泉保養、活水療養、美容保養、餐飲保養、住宿之複合 SPA 健康休閒中心。 水都溫泉會館主要從事觀光旅館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顧客導向』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希望在現代忙碌生活中,提供給大眾一個良好的休憩場所。主要商品/服務項目溫泉北投最熱門觀星露天風呂大眾湯,獨特調配超濃優質白磺泉(壹週刊十大名湯壹之選),屬偏酸性的特殊泉質,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宛如死海般的礦物保養,給您最極致的美體享受。 客房提供溫泉區唯一的幻彩氣泡浴池,結合多種風格的時尚客房,摩登潮流結合南洋渡假元素,交織成低調卻華麗的悠閒風情,足夠給您最豐盛的感受


水悅樓 景觀餐廳面對綠意盎然的自然環境遠眺綠樹參天的觀音山台灣創意金牌料理 現身北投優美景觀 精緻餐點 貼心服務擁有全球首創<筵席.歡唱.泡湯.住宿>四合一頂級VIP廂房不論是 單點 套餐 會議 筵席 尾牙 春酒 喜宴均能獲得最完善的安排 是您體面宴客的最佳選擇 附近景點: 水都溫泉會館位於北投中心點,靠近地熱谷、北投親水公園、全球第一座綠建築北投圖書館、凱達格蘭文化館、新北投捷運站、溫泉博物館、普濟寺、北投文物館、景點超多,距市區只要30分鐘車程,搭捷運即可到達,又設有捷運站免費接駁車、代客泊車停車場服務,絕對是您北投溫泉第一選擇!經營理念座落於地熱谷旁的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不惜重金上億元大改裝,爲您獻上由裝置藝術名設計師量身訂做的首席潮流溫泉會館,震撼全球溫泉界!!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獨特調配超濃優質硫磺泉,屬偏酸性的特殊泉質,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宛如死海般的礦物保養,給您最極致的美體享受。並且提供溫泉區唯一的幻彩氣泡浴池,結合多種風格的時尚客房、會議及套裝行程、水悅樓台灣創意料理,更首創四合一頂級廂房,讓您筵席、歡唱、泡湯、住宿一次完成!水都溫泉會館絕對是團體旅遊、家庭聚會、個人休閒養生保健之最佳場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旅館業、溫泉水療、中式料理、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市北投區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