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向日葵汽車旅館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3625599
傳真:(05)3625577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縣府六街29號
網址:http://www.sunflowerhotel.com.tw



公司簡介

耗資一億三千萬投資的向日葵汽車旅館,有別於一般汽車旅館的傳統形象,取名為向日葵,正是經營者欲將汽車旅館定位為燦爛陽光行腳處的用心。

位於嘉義縣政府旁,向日葵汽車旅館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及交通,遊客在縣府所在地,不但可以安心休憩,唯美典雅的建築外觀,更讓人心礦神怡。您可以選擇不必進市區和其他遊客擠在一層樓好幾間房的飯店,更便宜的價格,卻讓您有完整的隱私空間。

向日葵汽車旅館現在已成為人文薈萃縣政府最美麗的地標,多樣式的主題精緻優質套房,不論歐風、南洋風格,或日式戀湯屋、超級華麗房、尊貴房,完全不惜成本採用頂級硬體設備,讓消費者有以客為尊的禮遇與服務品質。

擺脫一般汽車旅館和飯店的小坪數,講求空間感與舒適性,向日葵汽車旅館大坪數的客房空間,讓遊客進入這美麗的花都時,必然有耳目一新的體驗,來到嘉義想要帶回不同的浪漫夜回憶,別忘了最溫馨的向日葵汽車旅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汽車旅館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高鐵住宿|向日葵汽車旅館

交通方式
國道1號公路水上交流道下,轉往朴子太保方向168縣道,至嘉義縣政府行政區左轉縣府六街,前行約500公尺即至。

房間資訊:31間。

服務設施:卡啦OK、停車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