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422088
傳真:(049)242219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79號
網址:http://www.puli-hote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到日月潭埔里遊憩時,想要舒適又高質感的住宿飯店旅館卻遍尋不著?

全新登場的今埔里渡假大酒店,飯店位置在埔里都心邊陲,飯店周邊熱鬧商業點眾多卻又鬧中取靜,飯店華貴外觀建築、歐式氣派大廳,高質感服務品質,讓您倍覺尊寵。

南投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今埔里渡假大酒店2013年1月全新登場,全棟採SRC結構,建築華麗穩固,貴族般歐式大廳氣與非凡,各式特色套房百間任君選擇;來到南投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埔里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您可棲憩在溫馨雅緻的客房,或可在頂樓休閒區,享受免費的飲料、下棋、埔里夜景,還是到今埔里飯店的水療三溫暖中心泡個暖呼呼的藥浴來除去您一身的疲憊;或者到今埔里飯店的寬敞健身房,利用各種器材來喚醒您的身體,汗淋漓精神充沛之後,一樓宴會廳豐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正等待您享用。

南投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今埔里渡假大酒店周邊景點相當多且知名,舉凡日月潭、清境農場、奧萬大、廬山溫泉、中台禪寺、埔里紙教堂,距離酒店開車都不超過一小時,在景點區高價位的住宿選擇之外,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是您另一個聰明又經濟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南投飯店旅館住宿推薦|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飯店位置
【開車】
◆從北部或南部走國道三號高速公路:由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在霧峰系統交流道轉國到六號埔里方向,於埔里愛蘭交流道下左轉進埔里市區,過愛蘭橋右轉南環路,遇隆生路左轉直行至南興街口即可到達。
◆從北部走國道一號高速公路:由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在台中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三號往南投方向,在霧峰系統交流道轉國到六號埔里方向,於埔里愛蘭交流道下左轉進埔里市區,過愛蘭橋右轉南環路,遇隆生路左轉直行至南興街口即可到達。
◆從南部走國道一號高速公路:由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北上在彰化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三號往南投方向,在霧峰系統交流道轉國到六號埔里方向,於埔里愛蘭交流道下左轉進埔里市區,過愛蘭橋右轉南環路,遇隆生路左轉直行至南興街口即可到達。
【火車】
◆火車-搭乘西部幹線火車,在台中火車站下車,由台中干城車站(火車站附近)轉搭南投客運(新埔里線04-22123478)、全航客運(04-22253155) 或小巴士等往埔里之班車至埔里終點站。步行5分鐘左右可抵達飯店
【公車】
國光號-台北公路局西站搭國光號(02-23119893)直達埔里終點站。台北國光客運西站直達埔里班車自早上6:00至21:00,每小時一班。步行5分鐘左右可抵達飯店
【高鐵】
◆高鐵-高鐵於台中站下車後,至一樓5號出口搭乘南投客運至埔里終點站。步行5分鐘左右可抵達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