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ASTY Cafe


聯絡人:ASTY Cafe
電話:(05)2771856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372號



公司簡介

「用一本好書交換咖啡」。
就如同外觀與招牌給人的感覺,ASTY cafe是交換思維與價值觀、也是放鬆且充滿生活美學的所在。俐落的裝潢跟清新的擺設,沉穩靜謐的空間讓浮躁的心情被溫暖的撫平,在這裡人皆平等,每個人都能在此不受打擾的享受自我。
有限的空間裡卻突破藩籬的界線,時間與空間的界線在這裡不再分明。大型花器重點式的點綴其中,穩重簡潔的優雅不言可喻。溫暖柔和的光線從書櫃後透出,閃耀著的書籍像是神祕的珍寶般,靜待人們探索其中的奧妙。同時耳邊迴盪的是曼妙的輕音樂,就這樣,洗滌了人們一身的煩惱。
「每個人都是一張紙,變成什麼顏色端看自己」。老闆葉小姐帶著優雅誠懇的語氣說著。因為把ASTY cafe視為一個快樂停留的地方,所以更希冀能與每位員工甚至客人們一起成長,雖然,成長難免伴隨著試煉與考驗。因此語重心長並寓意深遠的與每個同伴分享,希望能一起陪伴ASTY cafe慢走。
來到ASTY cafe,不自覺地讓人沉澱自己的思緒、放鬆煩雜的心情,無論是點一份優雅的早餐、悠閒的午茶或是浪漫的晚餐,客人們從不把ASTY cafe僅視為一間簡餐咖啡廳而已,更是能賦予歸屬感與認同感的地方。所以老闆曾對客人說「逛膩了別處再回來,ASTY cafe一直都在」。將這裡定義成為「家」-一個能讓人安心的地方。
ASTY cafe沒有市儈的氣味,自在而隨意的氛圍,讓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的歸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