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驛家旅館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7035333
傳真:(06)223303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43號9樓
網址:http://www.easyinn.com.tw/



公司簡介

【驛家旅店】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台南古早味,感受年輕熱血的味道,讓在地朋友用滿滿人情味來豐富你的台南之旅!與來自各地的旅人訴說你我的故事,分享對方的文化,拉近人與人彼此的距離,這裡就是個小小世界村。歌德說,人之所以愛旅行,不是為了抵達目的地,而是為了享受旅途中的種種樂趣。我們相信旅館不只是旅途中借宿的落腳處,更要讓人放鬆心情來感受旅行的意義。

【驛家旅店】為旅人提供經濟舒適的住宿空間,讓長途旅行後疲累的身體完全放鬆。除了套房,背包客房的每張床位都附有個人置物櫃(提供鎖頭租借)、床頭燈、插座、還有提供隱私的窗簾。預計2014年9月底開放公共交誼空間、陽台跟廚房。公共空間附有書報區、上網區(提供電腦)、桌遊、電視等設備,讓大家有機會交個朋友和一起分享旅行的故事。陽台附有洗衣機、烘衣機和美好的日光浴!廚房附有冰箱、微波爐、小烤箱,可以自行烹煮食物,和其他人分享各國美食。【驛家旅店】也為每位旅人提供簡單早餐:吐司、果醬,為一整天的行程補充體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住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