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朋侖旅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21833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93號9樓及93之1號9樓
網址:http://www.openroom.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淡水住宿‧淡水OPEN ROOM精品旅店」位於淡水最熱鬧的區段,鄰近淡水老街、淡水漁人碼頭頭、淡水紅毛城等景點。

住宿於「淡水住宿‧淡水OPEN ROOM精品旅店」,您可以在淡水老街上隨性的漫遊,遍嘗淡水老街上的傳統小吃、道地美食;您也可以走訪老街上的各大景點,探訪罕為人知的街坊巷弄;或搭乘渡輪至對岸八里,來場歷史薰陶。

夜晚的淡水,璀璨燈光倒映河面,更顯繽紛亮眼,在美麗的月色下,不論是搭乘愛之船夜遊淡水河,或於漁人碼頭品酒小酌,亦或者伴隨著街頭藝人自彈自唱的美妙樂聲,靜靜欣賞淡水夜色,都十分浪漫抒情。

有別於淡水老街上的熱鬧氣息,「淡水住宿‧淡水OPEN ROOM精品旅店」的房內風格簡約典雅,木質地板和昏黃燈光讓整體室內呈現柔和的氣氛,溫馨雅緻、舒適宜人,讓遊客在一日探遊行程後,能夠迅速而輕鬆的入眠,並達到極佳的舒眠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淡水區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