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竹福華大飯店(瑞裕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專線
電話:(03)5282220
傳真:(03)5264582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78號
網址:http://hsinchu.howard-hotels.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位於新竹市中心的新竹福華,擁有最佳的地理位置,位於新竹市知名的婚紗街上,距新竹火車站車程只要3分鐘,左右相鄰知名的地標新竹市政府、城隍廟及北大教堂,後方是新竹文化中心和演藝廳,也是2011年金馬獎的舉辦場地,交通四通八達,不論是住宿或是用餐都十分方便。
典雅精緻的客房,細膩貼心的服務,這是新竹福華希望傳達給每一位客人的感受,期望接待人員能夠和每一位客人能有多一些面對面說話的機會,即使只是一句「早安,您好」,能夠得到客人的回應和一個微笑,對於我們都是莫大的鼓勵。
來到新竹福華,每位貴賓對我們而言不是過客,而是我們的家人,我們期盼能帶給您溫馨、舒適的感動,讓您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放鬆、舒服,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異國料理、咖啡簡餐、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及餐飲。
165間精緻客房;客房內專屬傳真機、寬頻上網、CD立體音響、豪華皮製休閒躺椅。
14F天幕游泳池、水療池、蒸氣室、三溫暖及健身房;時尚名品商店街、專業舞蹈教室。
餐廳則提供有自助式早餐;酒吧則提供各式酒類、咖啡、飲品。
另備有會議室。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24 小時營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