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絲達爾旅店–成功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9701533
傳真:(02)2970373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97號3至5樓
網址:http://www.starhotel97.com.tw/



公司簡介

集結時尚、繁華、璀璨的時尚旅居~「絲達爾精品旅店-成功館」邀您感受一場難忘的旅居享受。

位於高速公路起、終站的新北三重區,有著南來北往的交通便利,與時尚、繁華的台北市區相鄰,為一具有交通往來便利的環境優勢。此外,三重區中更有多數於都會競爭下保存的傳統美食小吃,不僅是饕客們的最愛,更是許多人尋找家鄉味、大啖美食的尋寶天堂。

「絲達爾精品旅店-成功館」正座落於三重區,為一合法立案之台北旅店,緊鄰熱鬧西門町、五鐵共構的台北火車站,不論前往台北市區或是往來郊區、淡水、北投等熱門旅遊景點都十份方便。「絲達爾精品旅店-成功館」,彷彿一處鬧中取靜、遠離喧囂的後花園。

「絲達爾精品旅店-成功館」以摩登時尚、精緻典雅為主題,提供二人與四人套房空間,運用典雅壁紙、自然素材等裝飾物品,營造空間中的溫馨宜人、舒適明亮的氛圍,並加大衛浴空間、提供齊全設施用品,不僅要讓旅人們都可盡情放鬆旅後的疲憊,更要以平價、優質的住宿,給您一處北台灣「家」的溫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重區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