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薪飯店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89)672033
傳真:(089)672050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南寮102之12號
網址:http://kaihsing.okgo.tw/



公司簡介

異國風格新指標.凱薪飯店

【玩綠島,其實可以很簡單】
「綠島」一個位於台東縣的迷人小島,有著豐富海洋生物及自然景觀的渡假勝地,您絕對聽過的...照亮綠島、照亮太平洋的白色浪漫「綠島燈塔」、頂著世界稀有之名,全台唯一海水溫泉的「朝日溫泉」、充滿故事性的睡美人與哈巴狗、小萬里長城之稱的「小長城」、自然傳奇的「觀音洞」、遠觀壯似鎮守岸邊戰士的「將軍岩」、美麗沙岸「大白沙」、及最經典的「綠島監獄」......等,本次假期,何不幫自已安排個三天二夜的時間,親自看看這個百聞不如一見的綠島故事。

【全新改裝.全新呈現】
「凱薪飯店」位於綠島鄉最熱鬧區域的南寮街,距離機場及碼頭步行僅需數分鐘、全家和7-11便利商店也近在咫尺、血拚添購名產都極為便利,交通及生活機能高,實為前進綠島的最佳旅居選擇。屬元老級的「凱薪飯店」,為了呈現耳目一新的新官感,已完成全面改裝,要再次掀起另一波渡假高潮。


【以最具地中海風格元素的藍白色調,變化出綠島專屬本國風】
飯店外觀為主題鮮明的異國面貌,很有希臘feel,大廳的寬敞明亮略帶海洋博物館的味道,而客房的精彩,來自於簡單格局、舒適寢飾的搭配、不平整紋路及大膽上色的牆面,在幾項海洋風格元素的構築下,完成了令人迷戀的場景...望著窗外無際的太平洋海景,有沒有覺得這次的綠島行很有質感。


輕哼著綠島小夜曲,做為當下最適的音樂背景
當流星劃過之際,也同時許下「再見」的約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東縣飯店

交通指引
客輪(搭船)
(1)開車的旅客請至『台東富岡漁港』,富岡漁港內設有免費停車位,本飯店備有自『台東→綠島』、『綠島→台東』往返的『凱旋噴射客輪』,凱旋號客輪配備豪華、快捷、平穩、舒適、寬敞,您訂房的同時,可直接請飯店櫃檯人員代訂船班。

(2)搭乘火車的遊客請至『台東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或客運於富岡漁港下車,「花蓮客運」可直達候船室,「鼎東客運」於富岡漁港外下車,再步行10分鐘可達候船室,本飯店備有自『台東→綠島』、『綠島→台東』往返的『凱旋噴射客輪』,凱旋號客輪配備豪華、快捷、平穩、舒適、寬敞,您訂房的同時,可直接請飯店櫃檯人員代訂船班。


航空(搭飛機)
『台東→綠島』、『綠島→台東』、『台東→蘭嶼』、『蘭嶼→台東』往返的航線,現由德安航空公司經營。

到綠島目前的交通方式為搭乘客輪或飛機,目前每日均有多次船班往返,到綠島後,島上有多間出租機車公司,或請飯店代租機車,倘若您有任何旅遊與行程的問題,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洽詢綠島凱薪飯店【089-672033】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