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途中.台北國際青年旅舍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8910230
傳真:(02)2891023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82號
網址:http://www.onmywayhostel.com/taipei



公司簡介

< On My Way . Taipei Hostel > 是由一群熱愛旅行的背包客所建立,我們提供2人,4人,6人,8人等房型,房間乾淨、明亮、舒適,且旅舍的 3樓 為女生專屬樓層,提供女性住客安全、自在的住宿環境。


除了乾淨的床單、被套、個人的置物鎖櫃外,我們還加裝了床簾以提高隱私;整層有獨立電梯,上下樓層不用攜帶行李,全棟提供 free wifi、空調、免費茶包/咖啡。還額外提供單車旅行人士室內停放腳踏車的地方。


1F 及 B1 為公共空間,享受沙發慵懶放鬆,提供各式書籍可閱覽,不定時電影欣賞,文化交流,歡迎您在我們的沙發分享您的旅行故事。頂樓的空間為旅舍另一個特色,在空中的小花園,我們準備了躺椅、啤酒桌、以及戶外的桌椅組,在好天氣的下午,泡杯咖啡優閒的坐在頂樓更是一大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設備:個人置物櫃(附鎖)、個人插座、個人閱讀燈、書桌、衣架

1F:旅舍入口、櫃檯、旅行圖書室、公用廚房
B1:交誼廳(TV、漫畫、桌遊)
Roof:頂樓休憩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