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花鄉渡假會館(花鄉會館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6612828
傳真:(07)6612928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忠孝街39號
網址:http://www.kin-lengmotel.com.tw/



公司簡介

深度探訪旗山文化與高雄旅遊
花鄉渡假會館位於旗山糖廠內,這裡不僅是通往山區旅遊的起點,也是擁有歷史活力的小鎮。距離僅約10分鐘車程的旗山車站、旗山老街、旗山國小、旗山生活文化園區及位在鼓山公園內全東南亞最大的孔廟,都是本地著名旅遊景點,也是舊時繁華的記憶。由此前往台灣最大的佛寺-佛光山大約30分鐘車程,或是您也可以至鄰近的美濃地區體驗客家文化風情;六龜溫泉、茂林國家風景區距離飯店大約1個半小時左右,是深入高雄旅遊既便利又超值的住宿地點。

高雄休閒渡假飯店新選擇
花鄉渡假會館秉持花鄉旅館集團以提供優美、健康、舒適的休閒園地為宗旨,特別選址於旗山糖廠公園中,寬廣的園區及茂盛的林木,讓人不禁心情開朗、精神愉悅了起來,是旅遊渡假時理想的下榻地點。為配合園區休閒氣氛,花鄉渡假飯店提供現代休閒風、現代峇里島、北歐簡約風及夢幻卡通房型,每間客房均備有寬頻上網及齊全各項用品,提供高格調與舒適感兼具的住宿環境,並滿足大眾化旅客的需求。花鄉集團以平實的經營理念及專業的服務態度接待每位蒞臨的貴賓,期待您盡情地享受高雄飯店優質體驗。

線上訂房即時暢遊大高雄
原名旗尾製糖所的旗山糖廠設立於1909年,改為休閒經營模式之後,因砂糖品質優良所生產的冰品也成為旗山著名特產之一,而休閒公園內除了糖廠之外,古木參天的大片綠茵草地,及古老的火車頭、員工宿舍也都見證了舊時代風華的景象。入住於糖廠內的花鄉渡假會館,不僅可以在此悠閒渡假,還可以至旗山地景橋主題步道上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漫步在連結旗山糖廠、河濱親水公園、地景橋的鵝卵石步道上,感受悠閒盡享愜意!

為體貼旅客快速訂房的需求,花鄉渡假會館已使用線上訂房服務,不論平時假日或商貿旅遊,只要利用空房查詢即可安排好理想的日期與房型,讓您住宿高雄輕鬆又便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市旗山區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