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北陽明山‧攬月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080033
傳真:(02)24080326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中信北路16巷38號
網址:http://moonlight.sunrise-inn.com.tw/



公司簡介


全台灣唯一面海景觀溫泉會館

日式禪風格調

客製化採VIP制,極具隱私

頂級懷石料理



公益 public welfare

積極投入地方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鄉里。

(陽明攬月溫泉會館每月固定提撥住宿營收5%予新北市政府教育處做為偏遠小學教育基金)



座落陽明山天籟溫泉區內,讓您在群山環繞雲霧飄渺間,「眺海景、觀夜色、賞星斗、攬明月」,短暫遠離城市 喧囂,享受身、心、靈上的極致沉靜。

戶外種植四季樹,春櫻花、夏油桐、秋楓葉、冬梅花,讓春夏秋冬來到會館的旅客,能體驗會館每季不同的風情;館外周圍更設置別具特色的雙心型游泳池及賞星醉月亭,讓賓客 們愜意的休 憩 之外也能在山中恣逸悠遊,欣賞山海之美。



館內設立和風服裝區,提供旅客免費體驗日本「加賀友禪」高級日式和服,並設立不同互動造景區,營造出有如置身於日本之情境。



貼心的「一泊二食」,提供旅客免費享用會席式精緻懷石料理二套,同時所使用之餐具,皆為自日本所採購之「九谷燒」、「輪島漆」等極具日本傳統文化之工藝品。



宿

§ 二樓/沽月客房

二樓沽月客房,以日本平安時代貴族文化為背景,呈現不同貴族的房型主題 。



§ 三樓/攬月客房

三樓攬月客房,依日本戰國三英傑的人物性展現不同特質的武士道內涵作為房型主題。

沽月客房及攬月客房皆設有半露天觀海溫泉風呂、獨立客室、日式落地窗等設施,山 海美景盡入眼簾。(每房約25坪)

§ 五樓/摘星客房

五樓摘星客房以幕末維新時代為背景,呈現和西文化融合、衝突性美感。

房內設有自動式天窗可仰望滿天星斗、3D立體投影布幕型電視及獨立半露天檜木觀海溫泉風呂、檜木烤箱、日式和風茶室、枯山水造景等設施,讓旅客感受「天皇級」尊榮禮遇。(每房約40坪)

§ 1F 接待大廳/星光酒吧

本館大門矗立「雲遊」銅雕塑像,以「雲遊踏自在、喜迎四方客」的理念,歡迎貴賓的蒞臨。同時以遠赴日本所採購,具150年歷史之源氏物語骨董屏風為背景,在旅客進入本館後即帶領您開始體驗不同的日本溫泉文化。

位於頂樓的星空酒吧,精心設計的燈光變化伴隨著悠人的鋼琴演奏,藉著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時,啜飲一杯本館為您精心準備的時尚特調,享受涼爽徐風與微醺的情緒,讓明月星光伴您入眠。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陽明山溫泉|台北溫泉|金山溫泉

交通資訊:
行世界文化足跡,穿梭時空要塞,感受攬月之美。
█自行開車 Drivng
淡金公路:
由淡金公路經金山外環道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進入「天籟溫泉區」。
陽金公路:
由仰德大道直上陽金公路,過馬槽橋約15分鐘後右轉進入「天籟溫泉區」。
國道:
1.由國道三號(北二高)至萬里交流道下,左轉往金山方向,走金山外環道,再轉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約六公里即可至「天籟溫泉區」。
2.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八堵交流道下,左轉往金山方向,走金山外環道,再轉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進入「天籟溫泉區」。
由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經過內湖,接國道三號(北二高)至萬里,過七堵收費站後,於瑞芳/大埔交流道出口,接台62線往萬里方向,行駛至快速道路終點,經北部濱海公路、萬里隧道,接金山外環道後,接陽金公路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進入「天籟溫泉區」。
註:建議由國道接台62線,可避塞車。
█公車Bus
由捷運台大醫院站3號出口出來後,向右走約100公尺左右即可看到皇家客運1717台北往金山站牌,上車後搭至「金山農場站」下車後進入「天籟溫泉區」。
進入「天籟溫泉區」至第二停車場左轉,出警衛崗亭後循「和昇會館」指標(黃),三分鐘內即可到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