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聖保羅烘焙花園


電話:(05)2857338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255號



公司簡介

天災因素與感恩之心,讓一個年輕小伙子因大餅而立定夢想。

聖保羅烘焙花園創始人蘇先生,小時候因逢臺南水患,家中急需援助,此時巧遇當地善心人士以傳統肉餅援助所有受災家庭,蘇先生家裡當年也是接受救濟的家庭之一,由於好心人的濟助觸動了他立定長大後一定要開一家「糕餅花園」的志向。

年紀稍長後的蘇先生便四處拜師學藝,民國80年(1991)年正24歲的他在學成之後於嘉義市興業東路開設了第一家「聖保羅烘焙花園」。由於蘇先生對臺灣這塊土地的熱愛與感恩的心,烘焙所用的原物料大部份選用臺灣本土的材料為主,經過多年的經營與努力,聖保羅所研發製作的「聖保羅Q餅」榮獲嘉義市十大伴手禮之一,原本在嘉義即小有名氣的「聖保羅烘焙花園」更為人所熟知了。這小小的Q餅可說是蘇先生因小時候要吃到傳統的肉餅,只有在親友婚宴時才有口福享用得到,為了讓所有人隨時隨地也都能吃到肉餅的好滋味,因此改良研發人人都喜愛的Q餅,這也是結合傳統與創新、希望讓大家享用吃餅時的滿足與喜悅,促使他用心開發出的產品。

成立至今,隨著健康概念的潮流,聖保羅花園逐漸走向低糖、少油、無人工添加的烘培花園,且發願將最好的東西呈現給這塊土地的人們,並將臺灣糕餅文化帶入國際。若要用簡單幾個字來形容聖保羅烘焙花園與蘇先生,那麼就是感恩、回饋與健康御守。

看完了對聖保羅烘焙花園的介紹,您還在等什麼呢?立即帶著感恩與輕鬆的心情走一趟聖保羅烘焙花園吧!在您享用有故事的Q餅之餘,或許也能激發您內心的夢想啓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