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參騏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8)7797770
手機:0932880908
傳真:(08)7797776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自強路456之2號
網址:http://sangifood.com/contact.php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叁騏食品由張文宇總經理於民國93年一手創立,並推出旗下品牌”賣魚的家”,來自屏東縣內埔鄉大武山下的一個純樸秀麗小村莊,由一群默默用心又堅持的經營團隊,賦予冷凍生鮮水產新生命,為消費者嚴格把關,並提供電子商務平台,同時善盡企業的責任,讓消費者吃到的每一口生鮮水產,都是安全、安心的。


由於現在生鮮水產大部分來自於國外進口,在鮮度、品質方面,較難去查核、控管,唯有經過專業認證包裝廠嚴格的篩選控管及多重檢測,品質絕對有保證,全程控管-18度C以下,讓消費者吃到最美味的水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叁騏冷凍食品】

美味素食   切片魚類  生凍海鮮  生凍魚類   調味海鮮   調味豬肉   調味雞肉  暖冬湯品  禮盒宅配  燒烤熟食  甜鹹點心  消暑冰品  幸福年菜

秉持著熱誠的服務態度,滿足顧客需求,贏得客戶的信賴與安心, 以新鮮便利的食材為前提,致力於創新美食料理多元化,讓您美食嚐鮮、健康又便利。

【叁騏食品三大保證】 (1)嚴選優良食材,並經過一道道加工測試,全程自動化的生產,保留食材新鮮美味 (2)絕不添加防腐劑及抗氧化劑,冷凍-18度C可保存一年。 (3)所有產品皆為HACCP、CAS優良食品工廠認證,敬請安心食用!

【叁騏食品三大特色】 (1)全程-18度C配送,讓您吃的安全與安心。 (2)今日訂貨明日到貨,讓您嚐鮮不用等。 (3)訂貨滿1500元免費送貨到府,讓您不用出門也能輕鬆上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