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墾丁新大阪飯店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8)8896558
傳真:(08)889655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2之1號
網址:http://newosaka.okgo.tw/



公司簡介

湛藍廣闊的海洋景致
四季宜人的舒適氣候
國境之南,打造最值得慢遊的異國旅程

XIN DA BAN HOTEL 『2012年全新落成的飯店』日式現代的外觀建築提供各式各樣日式風格的精緻空調客房,喜愛到日本大阪旅遊考察的老闆,故在飯店的建築設計工法、經營理念、環境裝潢等,都比照日本人們做事態度的嚴謹與細心,不錯過每一個小細節處,只為讓往來的旅人們都可盡情放鬆心情、享受萬種風情的南台灣情懷。

走進「墾丁.新大阪飯店」的大庭,寬敞明亮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客房室內寬敞明亮,設有落地窗型景觀陽台並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線,提供享有龍鑾潭迷人湖景,營造出溫馨典雅的宜人氛圍;依照您的需求我們提供二人與四人的舒適房型,不論您是甜蜜情侶、熱情三五好友、溫馨家庭、公司團體等出遊,都將給您最優質、親切、自在的住宿空間。

鄰近恆春市區的「墾丁.新大阪飯店」,慢遊恆春老街風情、暢遊墾丁海洋活動,或是來趟親近熱帶森林之旅都非常方便;我們也提供各項墾丁旅遊服務、行程代購、行程規劃等服務,為您規劃一起最具回憶的墾丁旅程。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8-8896558】墾丁.新大阪飯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飯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三號→下南州交流道→往屏東、恆春方向前進→接台26線→進入恆春鎮,直行恆公路→左轉恆南路1巷→第一路口右轉入恆南路→即可抵達「墾丁.新大阪飯店」。

【搭乘高鐵或火車至高雄】
1.從台北搭乘高鐵至高鐵左營車站,車程約1.5~2小時;自台中搭乘高鐵至高鐵左營車站,車程約 1 小時。後可搭乘中南客運、高雄屏東聯營客運抵達墾丁,乘至飯店對面下車,車程約 2.5 ~ 3 小時;班次約每 10~15 分鐘即有一班,交通便利。

2.飯店亦提供租車接送服務,詳細費用請另洽飯店服務中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