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皇家汽車旅館(台南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298366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一街224巷15號
網址:http://www.royal-motel.com.tw



公司簡介


皇家汽車旅館,位於台南市五期重劃區繁榮的靜巷內,交通便利,客房設施配備豪華,規劃浪漫溫馨的客房裝潢設計,打造專屬於您的浪漫隱密空間,期待您的蒞臨指教。皇家汽車旅館於永康市重新打造第二家分店,環境優美,安靜清幽,適合休息住宿,歡迎您的蒞臨指教。



合法旅館‧消檢合格

皇家汽車旅館耗資百萬元裝置消防設施,完全符合政府法規,公共安全及消防安全檢查合格,並全面採用合乎安全的防焰地毯和壁紙,全館採用RO純水設備,提供您旅遊、洽商、約會的安全休憩環境,合法的商務汽車旅館。

國民旅遊卡‧特約旅館

為了方便任職公務單位的旅客,住宿皇家汽車旅館之費用,可抵用公務人員國民旅遊卡的休假補助金,皇家汽車旅館已獲得交通部觀光局核可,成為國民旅遊卡之特約旅館,歡迎多加利用喔!

五星級配備‧隱密溫馨

皇家汽車旅館附設有典雅早餐餐廳;住宿商務旅館客房之旅客,商務旅館客房皆配備有RO純水熱飲機、小冰箱等;住宿汽車旅館客房之旅客,擁有獨立室內客房停車位,每間汽車旅館客房配備有RO純水熱飲機、小冰箱、29吋大電視、SPA水療式按摩浴缸、浴室等。



若您對於皇家汽車旅館有任何建議、問題或指教,歡迎您隨時來電皇家汽車旅館,我們的客服人員將會竭誠為您服務與解答。(電話:06-298366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旅館|安平旅館|台南住宿
台南市旅館266
本館氣派豪華,設備新穎,
館內設施包括超大車位室內獨立車庫,
每間客房內部裝潢設計匠心獨運,
兼具隱密、舒適、浪漫與藝術,
不僅有超大的按摩浴缸,
旁有視聽設備,
更有蒸氣及按摩浴缸,
可以讓您脫離空間的束縛,備感心曠神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