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80007
傳真:(02)24985168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326號
網址:http://www.sakurabay-hote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位於金山海濱,是台灣第一座漁港內最大的溫泉勝地,早在擴建漁港之前就是磺港漁民捕魚回來消除一身疲憊的祕湯。得天獨厚之地理位置,加上溫泉水質屬稀有的海底鹵素溫泉,讓海水經岩縫下滲至地層深處,地熱加溫後成為熱水,經壓力作用而湧出地面,溫熱的海水就這樣從岩縫及沙層中湧出,形成著名的海底溫泉。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之溫泉水泉質為氯化物泉,以氯離子為主,水質滑膩。客房面向海灣,可以看見海邊天際線,一邊感受海邊淡淡的鹹味,一邊享受泡湯,令人清爽舒暢。金山海灣溫泉會館鄰近獅頭山公園,三面臨海,居高遠望,是極佳的觀海地點。鄰近景點有:金山老街、獅頭山公園、燭台雙嶼、北海高爾夫俱樂部、劉家肉粽、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金山海水浴場)、朱銘美術館、鄧麗君紀念公園、野柳、翡翠灣等,適合全家老少前來遊玩住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金山區飯店
交通資訊
客運:
1.於台北國道客運總站(台北車站旁)搭乘國光客運台北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班車,於金山、萬里沿線各景點或青年活動中心站下車即可抵達會館。
2.搭乘淡水、基隆對開的淡水客運、基隆客運,於北海岸沿線各景點站下車。
3.於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基隆往金山之基隆客運,於金山沿線各景點下車。

開車:
•國道1號高速公路在基隆交流道下→台2線往萬里方向,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在基金交流道下→台2線往萬里方向,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陽金公路(台2甲線)→金山→台2線,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基隆市→台2線西行,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