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豆廚子


聯絡人:豆廚子
電話:(08)7776437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485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豆廚子紅豆餅專賣店,老闆娘親自挑選安心原料製作紅豆餅,選用萬丹精選在地紅豆,每天現煮餡料,希望顧客吃到最美味的紅豆餅,店裡的紅豆餅料多實在,又香又Q的餅皮,熱騰騰現做的最好吃,外地遊客買回去冷凍再拿出來用烤箱烤過,依然保有原先好吃的口感。


奶油餅非常濃郁香醇,不會過甜,大人小孩都喜歡,而店內還有雙餡料口味,一半紅豆配上一半奶油,一顆餅就能吃到兩種美味。 豆廚子除了賣紅豆餅,還有少數人才知道的紅豆味噌,挑選萬丹紅豆取代黃豆,與米麴發酵釀造出健康美食,紅豆味噌吃法非常多元,可以沾、炒、滷、拌、烤,將紅豆味噌拌入豬肉進烤箱烤就香氣十足,也可以在鮮魚鋪上紅豆味噌蒸熟、撒上蔥花,更是色香味俱全。老闆娘對食品的堅持,希望顧客享用最棒的食品,非常歡迎各位到店裡品嘗萬丹在地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用心的製作每個紅豆餅,餡料精心挑選熬煮,料多實在又好吃,讓你吃了一再回味。 在外面看不到的料理新法寶-紅豆味噌,老闆娘純手工製作,絕對健康、美味獨特。 歡迎電話訂購: 0910-731235、08-777643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下午2:00~下午6:00,假日:早上10:00~下午6:00

(週四公休)

消費資訊: 紅豆餅口味: 紅豆、奶油、豆奶(一半紅豆一半奶油)、芝麻 一個10元,可選擇盒裝,一盒裝12個(120元) 彩色紅豆餅口味: 梔子芋頭、紅麴豆奶、咖啡奶油、抹茶紅豆、竹炭芝麻 一個15元,可選擇盒裝,一盒裝12個(180元) 紅豆味噌一盒200元(依每個月釀造量限量發售)

歡迎來電詢問~ 可以宅配(需自行負擔運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