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六八旅館(168 新竹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362277
傳真:(03)5369043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濱路一段217號 ( 阿囉哈企業有限公司 )
網址:http://www.168inn.com.tw/



公司簡介


1 敞徉海景

鄰近17公里海岸線-南寮漁港,免費提供自行車租借,讓您得以在自然蔚藍的海岸線,恣意敞徉在美麗風景之中!



2 輕食餐點

餐廳準備精緻中、西式自助早餐,並為旅客提供現點現做的點心服務,在一日的早晨就提供滿滿的精神與健康的朝氣!



3 個人影音電腦

本館通過星級評鑑,並彙集商務功能:電腦WORKSTATION、高品質列表機、WIFI…等,為外出洽公的您是供一項貼心服務。本館另提供免費自助洗衣服務!




西濱公路台17線上,近南寮漁港平價享受主題式設計及按摩浴缸、液晶電視、環繞音響和VOD隨選視訊系統等頂級設施。



Workstation電腦多功能工作平台彙整37吋及55吋液晶電視,還有無線高速上網,與ADSL有線連結等超強商務功能!



亦可將您的iPod或MP3連結至5.1聲道環繞音響,享受一場聽覺的響宴;客房亦有Mini Bar,貼心又完善,讓您隨時輕鬆掌握商務資訊與生活需求。




高雅舒適的餐廳也提供您精緻的中、西式早餐
便利的交通位置也成為您往後商務住宿或是短暫休息的不二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飯店|新竹住宿
距 桃園國際機場 車程約 50 分鐘
168MOTEL星級飯店的設計並以現代風、極簡風和日式禪風等三種風格做出突破,雖然是非常平民化的消費,但供可享受到主題式汽車旅館的主題說計及按摩浴缸、液晶電視、環繞音響和VOD隨選視訊系統等頂級設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