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德布洛灣山月邨(太魯閣)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610111
傳真:(03)8610191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富世231之1號
網址:http://www.leaderhotel.com/



公司簡介

布洛灣源自於太魯閣族Bruwan的發音,其語意原為「回音」的意思,而布洛灣月邨則以此做為命名的依據。布洛灣山月邨距離太魯閣口約8公里,舊址原為榮工處據點,在荒廢一段時間後,由立德集團接手,重新整建與翻修,讓這個地方又再次找回屬於大自然的生命力。


布洛灣山月邨共有37間以原住民村莊聚落為概念所規劃建置的客房,有適合二到四人住宿的景觀山月套房、六到八人住宿的景觀部落套房與僅有唯一一間的景觀頭目套房。無論哪種房型,獨棟雙拼的小木屋除了流露濃濃的原住民住屋特色外,還帶點中國傳統的懷舊情懷,每棟屋外皆放置小板凳,白天可以看山嵐美景、到了夜晚還可以觀星談天,好不愜意。而走進屋內更可看見純手工繪製的畫布與織布吊飾,更增添了溫馨與溫暖。


而到布洛灣山月邨您不可錯過這裡的山野佳餚,開胃的小米酒、涼拌野山菜、彈牙的山豬肉等,每一道菜都給您不同於都市的味覺響宴。此外,布洛灣亦備有適合百人團體活動的大型會議室,無論您是到花蓮休閒渡假或是商務旅遊,布洛灣山月邨都是您放鬆身心的好住所。


布洛灣山月邨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住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 由北部出發→國道1號(中山高)→國道5號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接台9線蘇花公路→至太魯閣接台8線→約20分即可至中橫、布洛灣叉路口(約台8線指標180km附近) →左轉往布洛灣方向→前行2公里即可至山月村。

2. 由南部出發→南迴→花東縱谷→至太魯閣接台8線→約20分即可至中橫、布洛灣叉路口(約台8線指標180km附近) →左轉往布洛灣方向→前行2公里即可至山月村。

【大眾運輸工具】
1.搭花蓮客運:
在花蓮火車站前站,搭乘花蓮客運,一天只有兩班車:11:10及14:40開,12:35及15:45到達布洛灣下台地,從下台地行走10分鐘即到上台地山月村。

2.山月村派車接送:
(1) 搭台鐵火車者:
(a) 由新城(太魯閣)站至山月村,一人200元。如兩人以上成行,每人100元(日間)。
(b) 由花蓮火車站至山月村,一人400元。兩人以上成行,每人200元(日間)。回程(山月村至火車站相同)
(2) 搭飛機者:
由花蓮機場至山月村,一人400元,兩人以上成行,每人200元(日間)。回程相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