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枋山休閒農場


聯絡人:枋山休閒農場
電話:(09)35470498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國中路3號



公司簡介

佔地約6公頃的枋寮休閒農場是一處芒果觀光果園,農家第二代董昱劭利用自己的專長發展宅配的生意,打開通路又切入芒果乾和芒果青的加工,讓芒果從鮮果拓展到加工品,二年前進口義大利的冰淇淋機器,開始著手芒果冰淇淋的研發,為了做出一滴水和糖都不添加的芒果冰淇淋,他花了一年的時間實驗、請人品嚐和改進,最後才調出黃金比例,讓芒果冰淇淋有綿密、紮實的口感,但是入口即化,可以吃到沒有添加香精、色素,真正來自天然濃郁的芒果香味。


董昱劭說,沒有添加乳化劑的芒果冰淇淋在製作上相當費工夫,從芒果打成泥再裝入機器製作及分裝得花一整天的時間,但是芒果產地做出來的東西一定要重視品質,他創立的MANGO HOUSE品牌可不能砸了枋山芒果的行情。將賣相稍微不佳的芒果不加調味烘烤,天然果香氣味誘人,成為產季後最受歡迎的產品,不需要廣告就被搶購一空。 微微黏牙的口感加上芒果香氣,不同於一般入口滿是糖粉的芒果乾,原本只是為了把外觀欠佳的芒果加工,作為餽贈親友或街坊的伴手禮,沒想到大受歡迎,意外成為爭相訂購的私房美食。


常見的進口芒果乾大多加糖烘烤,入口過於甜膩,但製作快速,枋山的愛文芒果乾不用添加物,僅靠真空包裝保鮮,芒果切片放進烤箱後,每六個小時翻面一次,得持續二十多小時,完全烘烤出芒果原本的風味。 平均十斤新鮮芒果才能做成一斤芒果乾,因為不加糖分,為了提昇芒果乾的香甜度,有時還會把一級品切片烘烤。 風味獨特的芒果乾不靠任何行銷,光靠網路流傳,每年十月份前枋山鄉就幾乎找不到半包芒果乾,「想偷藏幾包留著送朋友,都拗不過顧客苦苦懇求!」這就是枋山芒果乾的魔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