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城大飯店(台中)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36069888
傳真:(04)36066888
地址:台中市北區柳陽東街50號
網址:http://www.city-hotel.com.tw



公司簡介

台中香城大飯店座落於台中文心路四段及昌平路交叉口,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鄰近中港交流道及大雅交流道,距離太原火車站約7分鐘車程,台中香城提供高鐵、火車站免費接送服務,前往台中市區、台中著名旅遊景點及著名逢甲夜市皆非常方便,便捷的交通位置是您大台中旅遊的優質住宿選擇。
台中香城大飯店擁有商務旅館設備,包含24小時開放的商務中心、交誼廳、中大型會議室及全館光纖寬頻上網,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商務需求,飯店住宿客房溫馨舒適,每房皆備有液晶電視、DVD撥放機及有線電視及國際電視新聞頻道等,讓旅客隨時掌握全球動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香城大飯店提供中西式早餐、商務會議室空間,並有24小時可上網的電腦設備提供旅客使用,讓住宿旅客便利處理個人事務。

♜ 餐廳-2F
位於飯店2樓,各類中西式早餐,色、香、味俱全,豐盛美味,任您挑選,一天美好的心情,從這裡開始,讓您充滿活力。

♜ 會議室-2F
台中香城提供8~10人獨立私密會議空間,設施完善,舒適隱密,超高效率,讓開會也成為一種享受。

♜ 商務中心-2F
猶如私人辦公室,簡潔明亮,隱密安靜,提供您免費24H無限寬頻上網及其他商務設施,讓您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 洗衣房-2F
台中香城大飯店貼心備有自助洗衣與烘衣設備,為商務及旅遊住宿旅客提供完善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