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經典簡餐店(草屯)


聯絡人:經典簡餐店(草屯)
電話:(049)232-1369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明賢街一段39號
網址: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nwBIBc8cjiiAuI9YSPwqbg-%E7%B6%93%E5%85%B8%E7%B0%A1%E9%A4%90%



公司簡介

「經典簡餐店」又名「經典生活飲食館」地址在南投縣草屯鎮明賢街一段39號,大約在虎山路和明賢街交叉路口附近,餐廳地處鬧區之中,前方的明賢街道路蠻寬敞的大約有20公尺,巨大的招牌非常顯目,交通便捷,車水馬龍,生意興隆,來客率高,是一家優質理想的餐廳。 「經典生活飲食館」的面積非常寬敞佔地約100~120坪 (如此寬敞的餐廳在草屯市區實屬難得),店外有停車場,約可容納15輛汽車。店前方可停一整排機車。店內重新裝潢,簡單明亮,華麗中不失典雅,四處可見大小盆栽,綠意盎然。深咖啡色的原木樑柱散佈於靠窗區,大約每3~5公尺設置一支,顯得古色古香,天花板的藝術燈飾也很特別,宛如另類盛開亮麗的花朵,令人大開眼界,佇足良久。餐廳四周特別採用大型透明玻璃窗,感覺上似將室內室外融為一體,讓整個視野更形開闊,一眼望去,雕樑畫棟,古色古香,好像進入小形的圓山飯店一般,令人耳目一新,眼睛為之一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