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倆人旅店(立德北投溫泉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8973611
傳真:(02)2894597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1號



公司簡介

倆人旅店座落於北投幽雅路11號,因門牌「11」圖像看似兩個人,因此飯店以「倆人旅店」為之命名。本飯店為一棟地上三層、地下一層之建物,共有25間各式客房與1間餐廳,由知名設計師李瑋珉所設計,以「鮮明色彩帶動品味」與「簡約中流露浪漫氛圍」為設計重點,打造有別於其他北投溫泉飯店的風格,讓到訪的旅客都能有不同於以往的視覺饗宴。


北投倆人旅店每一層樓都是一個溫暖的小世界,地下一樓以溫暖的「巧克力」色系為主,創造出戀人間濃濃的愛意、1F以奔放的「玫瑰紅」色系為主,將倆人熱情愉悅的渡假心情表現無遺、2F以高雅的「香檳金」色系為主,強調尊榮典雅品味、而3F則以寬廣寧靜的「水藍」色系為主,要讓大家體驗倆人渡假美學、享受倆人旅店的魔幻魅力。


倆人旅店除了各式客房外,還提供有SPA芳療室、餐廳與會議室,無論是到北投休閒渡假或是商務差旅,飯店皆能滿足您的需求。此外,為了讓來訪的旅客可以釋放緊張的壓力、擁有愉悅舒適平靜的心情,倆人旅店室外及部分房間都配置綠色植栽,除了可以吸收芬多精外,樹影隨風搖曳,更增添北投溫泉住宿的樂趣。


倆人旅店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北投溫泉飯店、北投住宿

※如何前往倆人旅店:
【自行開車】
走國道一號:
中山高速公路→於台北交流道(重慶北路)下→沿重慶北路直行過百齡橋接承德路→右轉公館路→沿公館路接溫泉路→幽雅路口右轉→抵達倆人旅店。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北投捷運站→轉乘新北投支線至新北投捷運站:
■ 轉搭乘公車:站牌位於北投公園的石碑旁,搭乘市民小巴2、小25(往春天酒店方向)→抵達倆人旅店
■ 轉搭乘計程車:直接至倆人旅店下車,約5-7分鐘,費用約NT$90
■ 直接步行:延中山路往上走(沿途經過:凱達格蘭文化館、北投公園、北投圖書館、地熱谷等景點)→至地熱谷後右轉光明路往上走→沿著幽雅路 (春天酒店招牌)步行約20分鐘→抵達倆人旅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