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墾丁六福莊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25465
傳真:(08)8825965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村海口路6-5號
網址:http://www.leofooresort.com.tw



公司簡介

沿著蔚藍大海旁的寬廣屏鵝公路直行,「墾丁六福莊泡湯渡假旅館」就坐落在屏東縣車城鄉的海口村,巍巍聳立的鵝黃色建築主體,在碧海藍天的映襯下相當醒目。旅館前方是海上藍色公路的終點站-海口港,每天都可見到出航漁船滿載漁獲而歸,而右方五十公尺不遠就是就是椰影搖曳的大片沙灘,洋溢熱帶島國風味。

六福莊Leofoo Resort位於屏東海口港,即高屏縣市推動的藍色遊憩公路之終點港口上,不僅為擁有完整且多樣之遊憩活動空間及休閒環境,且是備有高科技硬體設備與五星級專業服務的最新國際型休閒觀光旅館,目標客層鎖定為國內國民旅遊客及國外華人旅客,並以美國、日本及歐洲旅客為輔。飯店樓高九層,設有196間客房與雙人湯屋及餐廳。飯店的室內空間設計是以地中海風格為主要設計走向,整體感覺讓人非常有海洋的味道。

離恆春五里亭機場僅需十分鐘,距枋寮車站也只要半小時。往熱鬧的墾丁大街及墾丁國家公園等周遭知名景點,同樣半小時內皆可抵達。便利的交通動線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六福莊為週休假期休閒渡假的首選。

擁有恆春半島上最遼闊的湛藍海洋景致,背倚蒼翠連綿的保力山系,以南歐地中海風格的時尚外觀設計,加上六福集團多年來經營旅館業的寶貴服務經驗,讓六福莊軟硬體設施兼備,成為南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新興渡假旅館。

六福集團旗下各分公司包成含有:台北六福客棧,六福皇宮,長春戲院,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屏東六福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車城鄉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