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芝豐飯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7)2858161
傳真:(07)286147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25號1,3至9樓
網址:http://www.staytw.com/Kaohsiung/hotel/166



公司簡介

芝豐大飯店(原花菱飯店)設備豪華、環境優雅,附設有按摩浴缸,讓您洗盡疲憊;另有豪華的KTV、冰箱、彩色電視機、健身房、會議室、餐廳,讓尊貴 的您享有賓至如歸、親切熱忱的全天候服務。本飯店座落於高雄市中心,交通便捷。提供您最好的設備及服務,無論是旅遊、休閒、商務,芝豐大飯店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安靜舒適的客房-我們提供健康、舒適、真實的產品,以最真誠、最專業的服務,期待閣下您的光臨!


*精緻的設備-情調雅緻的中西餐廳免費供應您中、西式早餐給您受充滿活力的一天;寬敞、明亮的大廳讓您接受服務人員最親切的款待;KTV 享受到旅程中的舒適與樂趣。備有室內停車場,動線流暢,讓您住得方便、吃得安心 ,15分鐘內即可到達飯店週邊旅遊地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