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琉璃珠風情旅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7993111
傳真:(08)7993606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風景104號
網址:http://www.atainn.com



公司簡介


琉璃珠風情旅店,位於綠意盎然極具原住民傳統的屏東瑪家鄉北葉村"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內, 為三地門、瑪家、霧台等3個原住民鄉對外交通之樞紐地帶,交通相當便利。其文化園區內與臨近三地門鄉交界之隘寮溪南岸之「富谷灣」擁有鬼斧神工般的自然山景,美不勝收。


 


您心目中的原住民部落總是帶著一點神祕的色彩嗎?是否讓人想深入了解卻又無從起手。現在,入住琉璃珠旅店我們將帶給您最完整的原民風情,跟著琉璃珠一起用輕鬆的步伐探索純真的原民部落。


 


旅店周邊有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向上走的部落-禮納里、涼山瀑布、山湖觀高爾夫球場、大路觀主題樂園、賽嘉滑翔翼場、夜間土雞城等等,兼具人文與休閒特色,適合三五好友一家大小出遊、公司移地會議。


 


琉璃珠風情旅店讓每位入住旅客的身、心、靈都能得到的自然、純樸的享受,我們的所有服務人員也都帶著一顆原住民最熱心、率真、純潔的心為您服務,期望帶給您一個美好難忘的原民風旅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旅館旅店|瑪家住宿旅店
交通資訊:
撘乘火車 :
屏東火車站>屏東客運(往三地門或水門)>水門站下車
自行開車 :
中山高→高雄市九如二路交流道→屏東市→24號省道→水門→北葉→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南二高→國道三號下長治交流道(請注意道路規定下交流道後開過台24線利用迴轉道迴轉) →廻轉後看到全家請右轉(台24線) →沿台24線接185右轉(如圖1) →沿185看到7-11後繼續往前開即可抵達琉璃珠風情旅店。
 
南二高→九如交流道→3號省道→里港→22號省道→高樹大橋→右側沿堤道路→水門 →原住民族文化園區(經賽嘉)。
 
停車資訊:
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內可停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