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77035777
傳真:(02)77035789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之2號
網址:http://www.boutixhotels.com.tw/



公司簡介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座落於台灣北海岸觀光風景區,緊鄰地質公園與海洋世界,並禮聘紐約知名團隊Rockwell Group操刀設計,裝潢均採取原木色系營造舒適渡假氛圍,並處處可見現代經典巧思,是為北海岸渡假酒店之首選代表。

入住野柳泊逸渡假酒店,不需離開房間便能觀賞基隆嶼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觀,沿著野柳岬灣,欣賞大自然鬼斧神工般創造的奇岩地景。傍晚時分欣賞燈火通明的漁船搖曳在海平面上,等待漁獲滿載的豐收光景。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以北海岸頂級飯店之最,為您呈現野柳在地漁人風情,並以樂活渡假之姿,打造多元活動及住宿體驗,邀您一同感受泊逸的渡假態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LIBRARY
明亮廣大的公共閱讀空間,提供各式書本讀物。

兒童戲水池
安全且有趣好玩的游池設施,讓爸媽可以放心地和寶貝一同玩樂。

RELAX水療區
全年溫水游泳池,涵蓋健身房、冷熱按摩水療池、蒸氣室、烤箱、男女三溫暖。

健身房
新穎的健身器材,讓您的旅程注入滿滿能量。

Amazing View景觀台
野柳峽灣一覽無遺,輕鬆渡假感受自然。

中庭
半戶外休憩空間,適合記者會、活動包場。

DREAM HOUSE夢想屋
兒童活動教學教室,由專業的授課老師及泊逸夥伴開啟寶貝們無限的學習細胞。

FUN HOUSE玩瘋屋
室內外大型遊憩空間,提供多樣遊樂器材,大小朋友們可以任意在此玩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