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江味軒壽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21550790
傳真:(08)8856966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郵局前



公司簡介

說起文化路夜市,相信在每個嘉義人心中,必定對它有著一份特有的情懷;其中有一幕,是每日的黃昏時分,總看到穿著日式料理制服的人員,勤奮的推著掛著「江味軒」招牌的流動店攤,在文化路郵局前定位後,開始進行食材的上架等動作;而這畫面,至今已延續三十多年。

「江味軒」的命名是象徵著創辦人江先生,帶領全家一同打拼的精神。當時日式料理尚未普及,江味軒提供著美味精緻、用料實在的日式料理,採取薄利多銷的路線,大大擄獲老饕的喜愛,而「高級食材、平價消費」的口碑,也一直流傳至今。

而現任經營者吳先生於十餘年前便至臺北知名國際五星級環亞飯店擔任學徒,在師傅們嚴格的訓練中,建立了其紮實的料理底子;江先生的家族得知吳先生對日式料理的用心與認真,及對食材的品質要求,遂將江味軒這塊招牌交由吳先生經營管理。

而吳先生也不負所託,不但將三十餘年的傳統基本款,如壽司、生魚片、手捲、沙拉、茶碗蒸……等熟悉美味繼續承傳,讓忠實的老主顧們每回上門品嚐時,皆能喚起昔日時光的美好記憶。此外也細膩的觀察到,除了喜愛平價日式料理的客群外,也常有攜老扶幼一同光臨的全家老小;為照顧偏愛暖食的顧客,亦有炒烏龍麵、鍋燒意麵等選擇,讓支持江味軒的顧客,能一次享用多重美味。

時光的腳步,就如同文化路商圈每日熙來攘往的人潮,不曾慢下。然而在文化路郵局前的江味軒,卻始終秉持著「高級食材、平價消費」的理念,用心的提供顧客們熟悉的美味;吳老闆帶著堅定的神情說,這是「江味軒」這塊招牌,永遠不變的信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